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通辽市盐业公司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活动

  • 来源:通辽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任务,为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得到贯彻执行,通辽市盐业公司党总支近期开展了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条例》活动。支部书记以“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题讲党课,对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条例》的制定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此基础上,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素质,增强宗旨意识,严守党的纪律,严明党的规矩,组织党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理论知识测试答题,公司在岗党员全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