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宣传+销售”呼伦贝尔展柜成效立竿见影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营销部
  •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呼伦贝尔盐业公司出于提升产品形象、提高消费者购买欲的考虑,在各大商超醒目位置设置全新的盐品展柜。经过数月的宣传,展柜效果初见成效,吸引了来往顾客的极大关注,得到了消费者极大的好评 

  展柜陈列“母亲湖”牌大青盐全系列产品,陈列整齐,一目了然。“母亲湖”大青盐形象展柜的设立,一方面体现了内蒙古盐业公司对品牌专业专注、讲求品质的特点,并且很大程度地提高了消费者对大青盐产品的信任度;另一方面,极大地彰显了内蒙古盐业公司的企业实力和影响力,“母亲湖”品牌形象的塑造也大有裨益。从去年11月份至今,取得了卓越的宣传效果和喜人的业绩。 

  通过直销展柜的形式,把商超作为品牌宣传的“前沿阵地”,让消费者更直接深入了解“母亲湖”产品,加深品牌印象,增加选购机会,在一并提高销售业绩和知名度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培养顾客忠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