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凝聚共识 谋划未来--华晶公司干部职工掀起学习“两会”热潮

  • 来源:华晶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3月22日,华晶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传达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关于认真传达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倡导“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理念,力争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尤其在华晶公司转型改革进入关键期、深水区公司党总支和党员干部当前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充分把握,在这个“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关键时刻,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的要求,立足自身岗位,坚持踏实奋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自治区盐业公司“1151”工作布局,投身到华晶公司企业转型脱困和攻坚改革的各项任务中。 

  时代催人奋进,奋斗创造未来。华晶公司将把全国“两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常抓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公司党委的具体要求上来,着力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珍惜行业转型发展机遇,在推进公司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只争朝夕、聚力攻坚、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力夺取转型脱困决胜之年的决定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