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阳泰公司精彩亮相第十三届乳博会

  • 来源:阳泰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阳春三月,万物勃发。第十三届内蒙古乳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于2019326-28日在呼和浩特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国内外知名乳业专家、各大乳企和全国百余家大中型牧场负责人及奶业供应商代表1000余人共聚中国乳都内蒙古呼和浩特,探讨乳都产业转型升级之策。内蒙古阳泰商贸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这一盛会。

  

  本次乳博会展品涉及乳业环保、设备、育种、保健、饲料、饲草、包装等全产业链相关产品,展示了行业内最新技术及产品,吸引了伊利、蒙牛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携新产品参加。阳泰公司生产的“黑河”牌系列产品作为国内唯一获得“绿色”和“中国、欧盟”双有机认证的舔块在展会上亮相,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与8家企业达成购买或经销意向。通过参加乳博会,进一步扩大了“黑河”舔块的市场认知度,增进了与同行之间的了解和沟通,为下一步新产品研发和营销策路的制定奠定了基础。 

      

  内蒙古自治区高度重视奶业发展,先后出台一系列文件,助力提升奶业规模化、组织化、标准化、品牌化水平,奶业实现了整体转型升级。目前,我区百头以上规模养殖比例超过80%。舔块销售的主战场已由家庭零售为主转为牧场公关销售为主,这就要求我们勇于创新产品理念,探寻产品差异化发展之路,突出绿色有机差异化品牌,大胆创新营销模式,深耕牧场市场,力争在舔块销售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