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机关工会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
及性别平等相关知识问答活动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营销部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近期,自治区盐业公司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及性别平等相关法律知识宣传及知识问答活动。 

  本次答题涵盖《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工会法》《劳动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社会保险法》、《就业促进法》等内容。自治区盐业公司机关工会女性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问答活动,且平均分达到了90分以上。 

  通过此次知识答题活动,女工们进一步了解到女职工权益保护及性别平等等维权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女职工尊法、学法、懂法、用法意识,对于促进公司形成性别平等及维护女工权益的良好环境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女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处理家庭与事业、个人与集体、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关系,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认认真真完成岗位职责,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