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保障舔块产品质量 完善质量体系运行效果
阳泰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 来源:阳泰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201942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单位专家组到阳泰公司,对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年度监督审核工作。阳泰公司秉承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手册中“诚信、优质、高效、创新”的核心理念和质量方针,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整体运行,顺利通过专家组的年度监督审核。 

 

   经审核,未发现不符合项目,各项指标均符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审核组认为,阳泰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继续推荐贵公司保留认证证书;在证书使用过程遵守认证单位的要求。同时,审核组提出持续改进的意见,要继续加强学习和解读体系标准,进一步了解顾客满意度情况,不断完善体系运行机制。       

                                             

   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工作的顺利通过,标志着阳泰公司在管理水平、服务意识、产品质量等方面保持了科学和规范的管理,为公司在市场竞争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产品信誉提供了支撑。今后,公司将持续推行管理体系建设和运行,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的要求和期望,推动畜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