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锡盟盐业公司启动“科学用盐进社区”宣传活动

  • 来源:锡盟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为普及科学用盐知识,拓展消费者对不同盐品用途的了解和认识,密切联系和服务消费者,指导他们学会选盐和用盐,实现“少吃盐、吃好盐”。415日,锡盟盐业公司深入锡林浩特市阿尔山社区正式启动了“科学用盐进社区”宣传活动。来自社区办事处的领导、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齐聚社区活动室,共同出席首场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根据地区饮食习惯,对消费者关心的食盐安全、防治碘缺乏病、如何科学用盐及提倡低盐膳食防控高血压等相关知识作了宣传讲解,并对孕妇、儿童、老年人等不同人群的日常选盐、用盐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积极引导大家树立“健康用盐”理念,做到“少吃盐,吃好盐”。针对群众普遍关注的高血压患者如何选盐、如何有效清除蔬菜农药残留和科学清洗餐具等方面问题,工作人员对大青盐320g低钠盐和果蔬洗涤盐的功效进行了重点介绍,并现场发放了赠品,加深了社区群众对大青盐320g低钠盐和果蔬洗涤盐的认识和了解,得到了在场群众一致认可和好评。 

                 

  为确保消费者用盐安全,工作人员就食盐的正规销售渠道、包装防伪等内容进行了介绍,提醒广大消费者要加强防范意识,到正规商超购买食盐,并监督和举报包装不清、来路不明的食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