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国资委考核组到内蒙古盐业公司
开展领导班子2018年度和2016-2018任期
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评工作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4月17日,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何雨春带领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国资委组成的综合考核组,对自治区盐业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和2016--2018任期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人员履职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自治区盐业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外部董事、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所属单位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考核大会。会议由考核组组长何雨春主持。 

  考核会上,何雨春就开展任期综合考评工作的目的意义进行了阐释,并代表考核组对盐业公司2018年度和2016--2018任期综合考评工作提出考核要求。他强调,抓好出资监管企业综合考评工作是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完善干部考核机制的重要举措,是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业绩、工作作风的集中检验。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审慎地做好考核工作。

 

  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代表党政班子作2018年度和2016-2018任期工作报告,并专题汇报了2018年度公司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公司董事、总会计师高斌义就自治区盐业公司2018年度和2016--2018任期经营业绩完成情况、公司制改革、全面预算管理、存在的问题建议等工作进行说明和汇报。

 

  随后,考核组对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延伸考核工作,考核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