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额吉淖尔盐场工会委员斯日古楞
参加全区财贸轻纺农牧林水系统职工主题演讲比赛荣获三等奖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奋斗幸福观”系列论述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引导广大职工树立正确的幸福观,用自身的奋斗创造幸福,416日,自治区财贸轻纺农林水工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劳动成就梦想 奋斗创造幸福”直属单位工会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直属单位代表参加比赛活动。 

 

  额吉淖尔盐场真空精制盐车间班长斯日古楞以《奋斗为马、劳动为车,执鞭逐梦未来》为主题,代表盐业公司参加了比赛,他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描绘了盐业人的奋斗场景,充分展现了正处于盐改中的盐业人不畏艰难险阻、勇于拼搏奋斗、用辛勤地劳动和昂扬的斗志振兴蒙盐、发展蒙盐的风采,并最终荣获三等奖。 

  自治区盐业公司工会决定对取得荣誉的额吉淖尔盐场工会负责人和斯日古楞同志给予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