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华晶公司传达学习自治区盐业公司2019年度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华晶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4月18日下午,华晶公司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自治区盐业公司经济会议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关于《坚定发展信心 合力攻坚破难--为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是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进全区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和行动指南报告充分肯定了自治区盐业公司在面对复杂困难的条件下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合力攻坚破难中展现出的新作为。对全行业做好今年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根本遵循,增强了全体员工干事创业、转型脱困的决心、信心和恒心。 

  公司总经理张志强强调,一是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各支部、部室要及时开展学习和讨论,准确把握自治区盐业公司1151工作布局及行业发展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把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自治区盐业公司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维护全局利益、深度谋划参与、主动担当作为;二是认真分析研究区公司下达的经营指标,逐项细化分解,责任到人;三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积极谋划,制定措施,狠抓落实,推进各项任务和项目落地;四是以深化改革开局,加速推进新业态发展,齐心协力、奋力攻坚力争打好转型脱困的关键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