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利平到额吉淖尔盐场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额吉淖尔盐场
  •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利平一行6人到额吉淖尔盐场调研指导工作。 

  张利平一行在盐场总经理助理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湖区和精制盐生产线,实地查看了盐田和周边的生态环境,对盐湖开发利用、日晒盐和精制盐的品质特点、生产工艺以及产品销售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研。 

                         

  张利平指出,额吉淖尔盐湖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良、资源优势明显,是自治区乃至全国范围内不可多得的盐湖资源,一定要充分保护好、利用好、发展好这一宝贵的盐湖资源。 

  张利平强调,额吉淖尔盐场发挥资源优势,立足市场前沿,利用盐业体制改革带来的宝贵契机,让产品源源不断走向全国、造福各地消费者,发挥出最大的经济效益、品牌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