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壮丽70年 壮阔中国梦》
自治区盐业公司启动首场“新思想”报告会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5月16日,自治区盐业公司2019年首场“新思想”报告会正式启动。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同志主持了报告会,区公司机关全体党员、驻呼4家企业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近60人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同志以《壮丽70年 壮阔中国梦》为题,分别从创新改革的思想引领、民族复兴的目标驱动、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繁荣富强的发展成就、共同富裕的成果分享和周密运作的组织保证和定向把舵的领袖导航等七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中国的发展方式、发展历程和人民共和国的辉煌历史,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自治区70年来的改革发展成就。报告立意高远,内容翔实,信息量非常大,语言非常精准,有观点、有分析、有事实,深刻诠释了新中国70年取得的非凡成就和中国人民用短短70年的时间创造的世界奇迹。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报告,更加认清了中国发展大势、内蒙古工作大局,更加客观认识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全面了解了内蒙古所处的发展阶段和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内蒙古盐业改革发展所面临的矛盾和挑战。深刻认识到内蒙古盐业后续发展面临的基础条件、外部环境、发展要求及比较优势等企情的深刻变化,深刻领悟到解决内蒙古盐业发展水平不高的突出矛盾问题的根本出路是用高质量发展思路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坚决从传统思维定势中解放出来,深耕高质量发展新思路,提高运用发展眼光和市场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实现竞争优势向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综合竞争优势转变,干部员工队伍向提高素质、有效激励、增强活力相结合的转变,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心,为推动内蒙古盐业高质量发展而做出更大贡献。 

  为了推动“新思想”报告会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内蒙古盐业公司结合实际制定了2019年“新思想”报告会工作计划,陆续举办“新思想”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