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乌兰察布市盐业公司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动员培训会

  • 来源:乌兰察布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5月18日下午,乌兰察布市盐业公司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动员培训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乌兰察布市委关于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公司的党建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的时间节点和步骤要求,提出要将业务工作和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有效的深度融合,切实净化公司的政治生态,为全面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要把握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当前盐改后面临的实际情况,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公司领导班子及行政党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在日常工作中要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的各项工作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整治“四官”问题、廉政风险排查防控专项治理行动这三项工作有效结合,党总支书记要担负起抓“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的主体责任,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持续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把各项工作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抓出成效,全面提升乌兰察布市盐业公司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责任担当,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纵深发展,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点开展三个整治:即党建资料不规范的问题、党建工作不规范、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的问题;着力推进两个行动:即城市基层党组织融合共建行动、基层党建品牌创建行动;做实五个基本:即夯实基本组织、建强基本队伍、开展基本活动、落实基本制度、做实基本保障,全面提升公司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