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鄂尔多斯市机关工委组织部领导莅临
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和调研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5月20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利军一行3人到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督查、调研并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振树同志详细汇报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计划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高利军对鄂尔多斯盐业公司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紧紧围绕企业实际和中心工作,创新基层党建学习载体,深化学习内容,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对如何加强鄂尔多斯盐业公司党建工作,高利军提出几点要求:是要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同企业经营管理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二要强化问题导向,突出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等学习平台扩大基层党建工作的宣传力度,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细。三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形式,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的责任意识、宗旨意识,以务实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将基层党建工作做好、做到位。  

  李振树表示,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党委将着力加强基层党建方面的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