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 来源:自治区盐业公司营销部
  •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2019年6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欧阳晓晖、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常军政以及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任福生主持仪式。

                                               

  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作为食品生产企业代表,积极参与本次宣传活动并设立展位,将投放市场的盐产品在活动现场进行了集中展示。盐业公司有关人员向市民发放了宣传手册,现场讲解识别真假食盐、碘缺乏病与高血压防治知识和科学选择食盐用盐的方法,为市民科学用盐提供参考建议,营造全社会“人人关心食安全、人人参与食安全、人人享受食安全”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他们纷纷驻足向工作人员询问价格及盐的品质并表示,倡导健康生活新理念,要按照身体健康情况选择适合自己安全的食盐产品,会去正规渠道购买食盐产品。

                                               

       

       

(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一行莅临自治区盐业公司展位进行指导)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到展位进行指导) 

                                    

  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始终以服务民生为根本,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加强食盐安全;始终以保障全区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为己任,为健康生活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