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袁肃董事长会见乌海市供销合作社主任李宾

  • 来源:自治区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6月17日,自治区盐业公司董事长袁肃在公司本部会见了乌海市供销合作社主任、党组书记李宾一行。双方就推进乌海市盐业有限责任公司混改,规范盐业市场等事宜进行了磋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李宾主任表示,自治区盐业是一家人,随着盐业市场格局、管理体制变革,必须以变应变。希望乌海市盐业公司能够与自治区盐业公司开展合作,引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资金支持,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袁肃董事长对李宾主任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乌海市盐业公司和自治区盐业公司虽隶属不同,但同属于自治区盐业大盘子,是多年的老朋友,双方既有共同之处,也有各自特点。相信双方混改一定能够促进市场规范、延伸市场触角,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双赢。 

  双方还就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达成初步共识。 

  自治区盐业公司董事、总会计师高斌义,副总经理卢建军;乌海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张丽娟,乌海市盐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革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