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袁肃书记深入哈达嘎查 推进帮扶工作

  • 来源:自治区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7月3日,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深入盐业公司对口帮扶点兴安盟扎赉特旗图牧吉镇哈达嘎查调研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镇、村两级政府负责人就推进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图牧吉镇镇长付正波表示,非常欢迎盐业公司袁书记一行再次到哈达嘎查调研帮扶,这充分体现了自治区盐业公司对帮扶工作的高度重视。近几年在盐业公司的大力帮扶下,哈达嘎查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贫困人口的收入得到大幅提高,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去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哈达嘎查提前“摘帽”,并顺利通过“国检”,取得了良好成绩。这些成绩都离不开盐业公司的全力支持和精准帮扶,希望盐业公司能继续支持哈达嘎查巩固已有的脱贫成果,让哈达嘎查贫困人口在脱贫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好。 

  袁肃书记表示,帮扶贫困村镇,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国有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帮扶图牧吉镇哈达嘎查贫困人口稳定顺利摆脱贫穷,是我们应尽的义务。 

  虽然当前哈达嘎查实现了“摘帽”,并通过了“国检”验收,但我们的帮扶工作还要往实里走。盐业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提供帮助支持,巩固哈达嘎查的的脱贫成果,尽己所能在务工人员就业、在“盐宝”电商平台上销售本地土特产品上提供支持,与镇村政府一道共同建立脱贫攻坚的长效机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帮助哈达嘎查在脱贫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实现乡村振兴的新目标。 

  双方还就下一步帮扶工作的具体项目交换了意见,并就村容环境整治、湿地保护措施等问题进行讨论。 

  兴安盟盐业公司总经理闫志伟、自治区盐业公司工会副主席张平、盐业公司派驻帮扶队员孙绍民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