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召开第九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 来源:自治区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712上午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召开第九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关于推进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意见精神,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传达了主题教育第三次联络员会议精神。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主持学习自治区盐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公司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全党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中央政治局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举行集体学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为推动全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运用并不断发展我们党长期积累的重要经验,切实把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从严管党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经常性教育和集中性教育相结合,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党内监督等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中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真刀真枪解决突出问题。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在抓实抓细抓自身中起好带头示范作用,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  

  与会人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这是党中央的重要部署和要求,对于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务实的精神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加强调查研究,及时发现问题,结合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着重突出长期性与实效性;要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围绕落实“1151”工作布局,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拼搏进取,践行初心使命,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齐心协力为盐业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