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锡盟盐业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 来源:锡盟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7月17日,锡盟盐业公司邀请盟委党校理论教研部高锦霞教授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盟公司及市配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参加。   

                                          

  专题讲座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对全党保持奋斗精神、战胜风险挑战、夺取伟大胜利的充电蓄能;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对准目标积极推进,切实提高主题教育实效三个方面生动讲解了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根本任务。    

                                          

  通过学习,大家对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党员干部要在公司党总支的领导和安排下,将规定的学习内容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同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几方面工作,将主题教育与公司改革发展紧密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争取取得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