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兴安盟副盟长夏云海莅临兴安盟盐业公司检查督导工作

  • 来源:兴安盟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715下午,兴安盟副盟长夏云海莅临兴安盟盐业公司,就食盐经营和仓储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闫志伟总经理对兴安盟盐业公司经营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闫总经理表示,兴安盟盐业公司作为兴安盟唯一一家具有AA级食盐批发资质的国企,面对企业经营困难、市场萎缩、竞争激烈,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统领中心工作发展全局,国有企业作为党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从诞生之日起就始终践行着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并希望有关部门对企业经营和仓储管理制定统一的资质审核标准,为国有企业创造一个公平的营商环境。 

                                           

  夏盟长对提出的执法经费划拨、创造公平的营销环境、转型脱困发展创新型项目、偏远地区配送工作等问题给予指导性意见,并表示对提出的问题会给予高度重视,为兴安盟盐业公司“转型变革脱困、创新融合发展”,扎实推进盐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助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国企。夏盟长对兴安盟盐业公司存储环境表示称赞,对“大青盐”品牌表示肯定与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