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联络组
到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自治区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7月24日,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何雨春带领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三联络组一行4人到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调研,听取汇报、查看资料、集体座谈、个别访谈的方式对自治区盐业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等进行调研督导。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主持座谈会,并就盐业公司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内蒙古盐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驻呼企业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了工作座谈会。

                                          

  袁肃指出,自治区主题教育督导调研组的精心指导和工作部署,对于内蒙古盐业公司来讲,既鼓舞了干劲,又明确了下步的努力方向。盐业公司党委将按照既定工作安排,重点落实好习总书记“四个到位”的要求,继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始终坚持打开门来搞教育,切实将督导调研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努力为盐业公司转型脱困创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他强调,自治区盐业公司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深化学习教育,提升政治境界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调查研究自觉对标对表,认真检视问题聚焦痛点难点,狠抓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同时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防止空对空,“两张皮”,把主题教育与企业转型发展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换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的实际成效。 

                                            

  何雨春对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盐业公司主题教育提前谋划、准备充分,组织领导到位,扎实有序推进,通过主题教育促进了工作。就切实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按照习总书记关于抓好主题教育“四个到位”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四项重点措施”,当前重点是抓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抓紧建立“三个清单”,即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典型案例清单;二要持续深入加强学习,在组织领导上下功夫;三要在检视问题、抓好整改上下功夫;四要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与生产经营的有机融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切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改革发展,以改革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