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来源:自治区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725日,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以视频形式举办自治区盐业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盐业新篇章》为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徐鹤忠一行2人出席专题党课报告会,盐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主持专题党课报告会。自治区盐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驻呼企业班子成员参加了公司总部报告会,驻呼企业党员员工、非驻呼企业班子成员、党员员工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报告会。

                                        

                                      

  讲课中,袁肃从四个方面,25个节点深刻阐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内涵,党课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度,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全党坚守人民立场的重大实践,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重要方式。党课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要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和努力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袁肃结合实际,回顾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分析了盐业当前形势,并对下一步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同彪在总结时就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时强调,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课报告会的精神内涵,结合本职工作融会贯通,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二是健全机制,找准差距。三是学以致用,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