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组织开展“重温入党初心、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自治区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在自治区盐业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深入开展之际,一场特殊的活动正在举行。81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总部机关党支部区公司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重温入党初心、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总部、阳泰公司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入党志愿书是每位党员对党最初的承诺,入党志愿书些许几页,却句句千钧,承诺一时,践行一生,会上,伴随着7名老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和真情实感的发言,从青涩走向成熟,到承担蒙盐重任的中流砥柱。他们分别回顾了入党历程,讲述了入党故事,重温了入党初心,并且分享了入党以来个人成长历程中的心得与体会,既做到了“温故”,也做到了“自省”。入党志愿书是一面镜子,也是一把标尺,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全体党员干部检视了自己的思想与言行,对自我进行了一次牢记责任使命、筑牢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品质的党性教育。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入党的初心时刻警醒自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蒙盐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