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检查组
到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督查指导工作

  • 来源: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20198月11日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书记同彪一2人对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支公司经理、公司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弘奇从专题学习、一线调研、整改落实等方面,详细汇报了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张同彪一行同公司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对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公司要实事求是提出阶段性问题存在的不足,要在转型变革脱特殊时期齐心协力做好工作学习长征精神,坚定信念结合习总书记“三个必须”抓好落实。同时对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下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决不能有上热、中温、下冷的现象;二是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三是发现问题,提升问题的能力;四是坚持把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抓紧 

  会后,张同彪一行详细查阅了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开展“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记录、党员学习笔记、党课等会议记录和相关材料,并深入伊金霍洛旗支公司开展延伸督查指导工作,进一步了解了基层组织建设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

                                              

  鄂尔多斯市盐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弘奇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下一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重点整改落实,围绕三个确保”,向区公司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向祖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