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张同彪书记一行到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
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 来源: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2019年8月10日,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区公司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贾继承一行深入到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查阅资料,现场指点。张同彪一行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形式对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支部建设、学习园地阵地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专项检查,并给予现场指点。在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及要求。张同彪强调,包头公司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要力求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推动思想认识加深、检视问题精准、整改落实到位。包头公司党委要按照“三个必须”、“四个到位”新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切切实实解决实际问题。 

                                    

  深入基层,察看实情。在了解到包头市盐业仓储物流中心库房发生漏雨渗雨情况后,张同彪深入实地了解实情,顶着烈日爬上库房房顶查找漏雨问题。他强调,要尽快研究制定维修方案,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解决漏雨渗雨问题。鉴于目前新华集团、金锣火腿、海尔电器三家进驻租用的实际情况,包头市盐业仓储物流中心务必要做好安全防范和管理服务工作,经常进行安全生产自查和设施的维修维护,落实好防火防盗措施,确保院内安全有序。 

                                   

  座谈交流,鼓舞干劲。深入基层调研走访期间,张同彪与一线客户经理、配送人员等亲切座谈,了解询问盐品配送、市场占有率、库房出租、薪酬分配人员结构等情况,及经营管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他强调,广大基层干部员工要成为“舍得辛苦、方法得当”的践行者,牢记使命与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钻研,齐心协力,共克难关。 

                                    

  春风化雨,关怀员工。在基层部门,张同彪与一线职工面对面、零距离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了解员工的想法及诉求。张同彪勉励年轻员工不负韶华,加强学习,勤于工作,不断历练积累提高本领,为企业经营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督导工作,张同彪一行坚持从严从实、突出重点关键、力求实功实效,以严肃认真、亲历亲民的工作作风和良好形象,为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基层同志们深受鼓舞,斗志倍增。通过这次督导,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党委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将在整改落实上聚焦发力,力求使主题教育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