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检查组
莅临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督查指导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8月8日,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莅临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驻临河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杜岩从列出问题清单、结合专项整改逐条列出整改措施等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主题教育以来的心得和体会。随后,张同彪对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和内容、弥特物联追溯项目如何开展、运用“学习强国”APP指导实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指导。 

                                           

   张同彪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从中央到自治区再到盐业公司党委都十分重视,巡回督导党建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主要了解各盟市公司党组织检视问题,检视出哪些问题,边查边改的情况和成效。虽然主题教育活动即将接近尾声,但后半段的主要工作是整改,责任更重大,任务更艰巨。我们要按照“三个必须”、“四个到位”的要求,持续跟进习总书记最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找准找实突出问题,在检视问题上再梳理,更精准;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在整改落实到位上再聚焦。 

                                           

   会后,张同彪详细查阅了巴彦淖尔市盐业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台账、调研、党课、学习笔记等资料,并深入杭后盐业支公司开展延伸调研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