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呼市盐业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深入旗县支公司进行工作指导和调研

  • 来源:呼市盐业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3日

  自89日开始呼市盐业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一行深入到旗县各支公司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落实区公司党委“1151”工作布局进行督导检查和工作调研。 

                                            

  通过开座谈会、现场提问、查阅资料、市场走访等方式,既肯定过去工作中的成绩,又指出现在的不足。督导检查小组提出,各支公司党支部既要进一步营造主题教育活动氛围、创新学习方法、深入调查研究,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守住内蒙盐业的初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考察时提出的“四个到位”要求,认真落实区公司“1151”工作布局,做到两促进两不误。据悉,托县和土左旗支公司力争在8月底前完成人员划转,并做好各支部与工信科技局或市场执法局挂靠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