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呼和浩特市盐业分公司召开工作总结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 来源:呼和浩特市分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813日,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召开1-7月份工作总结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公司领导班子、各配送中心、机关各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分管经理通报了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营情况,总结了1-7月呼市分公司的经营目标完成情况,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习、调研、检视、整改等各阶段工作情况,党建、专项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在听取了各配送中心和各科室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各部门分管领导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党建、纪检、盐品及非盐产品销售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颜秉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的要求,根据区公司党委的部署,检检视问题、落实整改、抓好“回头看”,形成制度成果;二要加强与元泰公司电商平台,宏通物流公司的合作提高小包装盐的市场覆盖率;三要利用好新购置的车辆,提升大超连超的服务水平深入社区城乡结合部,在品种结构上做文章,加大人力、资金的投入,做好堆头、广告、牌面的宣传,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要对标找差距,走出去,请进来,向包头、通辽、赤峰等公司学习,学习新的理念、新的模式、新的作法;五要积极推动九月底前完成旗县盐改划转人员工作,力争年底完成经费到位。他要求全体员工一定要振奋精神,按照区公司“1151”工作布局,研判形式、检视问题、创新方法、真抓实干、抓住下半年食盐销售旺季,努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