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举办“学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党课

  • 来源:自治区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为进一步帮助党员干部员工深刻了解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8月14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反腐倡廉,从严治党,建国初期反腐倡廉》为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区公司机关全体党员、驻呼4家企业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近40人参加了党课报告会。

                                             

                                            

  党课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分析透彻,通过一个个鲜明的案例分析,有效诠释了建国初期以毛泽东为首的党中央通过制度反腐、舆论监督、人民监督、反腐倡廉的教育、坚强有力的领导等四个方面的措施有效控制了建国初期腐败的发生,使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政治洗礼、深刻的反腐倡廉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