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兴安盟盐业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党课活动

  • 来源:兴安盟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814上午,按照区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安排重点要求,兴安盟盐业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党课活动。公司机关党员和骨干员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党委书记、总经理闫志伟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的党课,带领与会党员和骨干员工,重温了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主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时代盐业新篇章》专题党课报告,加深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如何在结合实际工作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并结合当前国内外意识形态领域严峻形势,要求全体党员坚决贯彻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牢记党员身份,时刻躬身实践,保持本色,为党工作。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分别讲授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系列讲话精神》和《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党课,更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讲课后,公司党委组织观看了2019730内蒙古电视台新闻联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改进行时监督群众立场 针对问题抓整改”回放视频。 

  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重要讲话精神,更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盐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完成盐业“转型变革脱困、创新融合发展”和“1151”发展布局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立足盐、延伸盐、跳出盐,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心手相连使命在肩,努力工作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