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母亲湖”牌大青盐、草原湖盐亮相首届内蒙古(锡林郭勒)马主题影片、民族影片展映暨国际电影产业高峰论坛

  • 来源: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8日

     8月14日,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电影局、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内蒙古(锡林浩特)马主题影片、民族影片展映暨国际电影产业高峰论坛在锡林浩特开幕。 

 

  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常务副主任宋智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电影局局长乌恩奇,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锡林,以及来自全国部分省、自治区国有电影企业负责人和自治区著名影视艺术家出席活动。内蒙古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作为独家企业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8月的草原天高地阔、清风习习,花正艳、草正盛,美丽的锡林郭勒被誉为歌的海洋、舞的故乡,当晚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美妙的歌声和精彩的蒙古族特色舞蹈,吸引了大量民众驻足欣赏表演。 

 

  演出期间,大批居民及游客被“‘母亲湖'牌大青盐、草原湖盐让味道也绿色”的醒目标语所吸引,公司业务人员耐心、详尽的介绍“母亲湖”品牌系列盐产品并进行惠民活动,现场反响热烈,消费者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支持和购买“母亲湖”牌这一值得信赖的品牌,外地游客则表示,希望这一绿色无污染的盐品走到更多老百姓的餐桌。 

 

  活动期间,公司与锡盟盐业公司两家兄弟公司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共同致力于产品宣传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母亲湖”牌大青盐、草原湖盐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发力。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优势,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使产品在市场中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