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组织观看《张恕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 来源: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按照呼伦贝尔市国资委要求,8月16日下午3点,呼伦贝尔市盐业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室通过网络直播观看《初心永恒---张恕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通过介绍张恕同志17年刑警、11年派出所、8年基层的职业生涯,彰显了人民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治本色。    

                                          

  报告会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张恕同志深藏功名、不忘初心、忠诚担当、矢志奋斗、淡薄名利的感人事迹,用行动甚至用生命践行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张恕的无私奉献、以身许党、淡泊名利的优良作风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恕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爱岗敬业奉献,把在学习中焕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呼伦贝尔市盐业发展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