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袁肃董事长在锡林郭勒盟开展考察推介调研活动

  • 来源:额吉淖尔制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8月13-17,自治区盐业公司董事长袁肃应邀出席在东乌珠穆沁旗盛大召开的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四季乌珠穆沁”金秋那达慕招商引资推介会,参加了有关内蒙古盐业公司盐产品推介活动。并会见前来额吉淖尔制盐公司考察调研的中盐京津冀盐业公司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公司的领导及专家。

  

  推介会期间,袁肃董事长与锡林郭勒盟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包国权,东乌珠穆沁旗旗委书记李永胜等领导就深化政企合作,开发额吉淖尔盐湖生态及工业文化旅游资源进行深入探讨与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就校企合作、产品研发岗位技能培训等进行商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在东乌旗期间,袁肃董事长与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公司总经理李红卫及两位制盐专家就额吉淖尔制盐公司产业升级、结构调整、劳动组织优化等事宜进行实地考察和技术交流,听取了相关建议和意见;陪同中盐京津冀盐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洪毅一行实地查看了额吉淖尔制盐公司盐湖周边环境、生产车间、公司荣誉室、产品展厅,深入了解盐湖的形成及大青盐产品品质,生产工艺、产品研发等情况。大家一致认为: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具有独特的生态资源优势,其丰富的旅游资源开发前景和潜力无限。产的大青盐、草原湖盐产品纯天然,无污染,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光明,定会赢得更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双方就以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盐产品共同开拓京津冀市场进行了深入交流。 

  8月18日,袁肃董事长在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就人才引进、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调研指导时并指出,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要正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体干部员工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各尽其责;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增强执行力;要充实管理力量、整章建制、引进专业技术人才,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增强全员质量意识,在研发功能性产品、提升产品品质、创新品牌上下功夫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银龙全程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