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坚守岗位 挥洒汗水 向国庆献礼!

  • 来源:自治区盐业公司营销部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在举国欢度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节日期间,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广大干部员工放弃节假日休息,穿梭在社区街道、生产机器设备中,为保障全区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奋战在第一线。 

                                         

  国庆期间,为了确保“国庆”期间全区食盐供应安全平稳,让百姓吃上放心盐、健康盐、安全盐,各盟市盐业公司、生产企业的广大干部员工积极主动延长工作时间,加班加点搞配送,抓生产,全心全意保安全,努力保障配送时限,提升服务质量,勇担国企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全区各单位广大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之下,节日期间生产稳定、配送服务井然有序。全区各生产企业、盟市盐业公司圆满完成了国庆期间的供应配送工作,保障了全区的百姓在节日期间 

  用盐安全,给祥和、喜庆的节日献上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