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袁肃董事长会见中盐榆林盐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明一行

  • 来源:自治区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010日,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在公司本部会见中盐榆林盐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强合作与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就部分具体业务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

                                          

  袁肃董事长首先对黄志明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盐榆林盐化公司近年来对内蒙盐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中,袁肃董事长简要介绍了2019年内蒙古盐业坚守盐业主业,转型多元发展以及与中盐集团开展深入合作的情况。并表示,内蒙盐业将与中盐榆林盐化继续保持亲密的合作联系,做好朋友、好伙伴、好邻居,共同维护好互利共赢、友好的战略关系 

  黄志明总经理对内蒙盐业多年来对中盐榆林盐化有限公司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诚挚感谢,对内蒙古盐业转型发展项目的稳步推进表示钦佩,他希望一如既往的将两家企业的合作关系发展下去。表示,中盐榆林盐化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和服务水平,落实好双方达成的共识和协议,使中盐榆林与内蒙盐业的合作走上一条更广阔的道路。 

  会上,双方还就区域盐品价格体系完善、业务资金结算、盐品物流配送、广告宣传费用等具体业务事项进行了探讨,交换了看法,并达成了一致意见。 

  自治区盐业公司董事、总会计师高斌义、副总经理卢建军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