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阳泰公司受邀参加2019首届农博会

  • 来源:阳泰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由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联合主办的“2019首届内蒙古·呼和浩特国际生态农牧业博览会”于20191010日—12日在呼和浩特市国际农业博览园隆重举办,阳泰公司受邀参加本届盛会。 

       

  本届农博会以“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对话世界、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国内、外1000多家知名企业参加,集中展示国家现代农牧业发展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充分展现“中国乳都”的独特魅力,突出区域特色和乳业科技创新,实现奶业振兴。阳泰公司作为唯一的舔块专业生产厂家精彩亮相本届农博会。凭借本届盛会将进一步提升“黑河”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为下一步扩大销售、进军全国大、中型牧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阳泰公司将继续借助呼和浩特“中国乳都”地位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的独特优势,紧跟国、内外畜牧业形势,依据市场和客户需求,打造差异化、专业化、靶向性产品,为全国奶业振兴作出阳泰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