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通辽市工信局单连衡副局长一行到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调研

  • 来源: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2019年10月15日通辽市工信局副局长单连衡一行5人,针对食盐经营、储备,用盐安全等情况到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通辽市盐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邹铁壮,围绕盐改后市场监管困难和企业经营情况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单局长对当前通辽公司面临体制改革、转型脱困等严峻形势和巨大压力下,仍能连续多年在全区保持领先发展态势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改革后盐业市场形势和经营存在不稳因素,要求食盐经营企业严格遵照《食盐专营办法》和《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合法经营,盐业公司要切实发挥食盐经营主渠道作用,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经营行为,把好食盐质量关,确保食盐流通领域正常有序供给,不断提升盐业市场竞争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