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锡盟公司集中学习传达《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
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试行)》

  • 来源:锡盟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按照公司党总支的统一安排,10月17日下午,锡盟公司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试行)》(以下简称“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要求,并就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员工提升自律水平、强化日常管理考核、整体提升工作效能等方面进行专题研讨,公司机关科室和市配送中心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杨宏业围绕企业长远持续健康发展的现实要求和从严治企的时代责任和战略考量等方面对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制定和实施的重要意义作了重点强调说明。机关科室的有关负责同志逐字、逐句、原汁原味的对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的内容进行了领学。与会的干部员工边听、边记,学习过程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用脑记、用心学,认真聆听和揣摩文件的相关规定要求。

                                              

  与会的干部员工一致认为: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内容细致、全面,契合实际,处处折射着对全系统干部员工的严管和厚爱。作为蒙盐的员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纪律为红线、以规矩为准绳,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于律己、严格自律,将纪律和规矩牢记于心,模范遵守各项规定要求,传播正能量,积极彰显盐业干部员工的好作风和好形象。 

  会前,公司党总支已将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转发至各旗县配送中心,对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好《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试行)》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安排。 

  会议还结合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内容,就进一步细化日常管理考核制度,制定配套措施要求进行了集中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