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与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签订物流资产投资使用合作协议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为进一步贯彻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与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蒙新华集团)《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推进相关项目落实、落细、落地,11月1日,双方就物流资产投资使用合作项目签订了正式的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内蒙新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建平,首先介绍了公司改革发展以来,围绕“4131”工程,着力在教育服务、文化消费、现代物流、多元经营“四大板块”上开展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上市工作推进和文化、马业、旅游融合发展的转型项目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加快推进有关物流资产投资与使用合作事宜的落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目标。

                                         

  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首先感谢内蒙新华集团一直以来对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的帮助和支持,对内蒙新华集团上市项目的快速推进表示赞赏,并对内蒙新华集团传统主业经营和多元发展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 

  袁肃董事长还介绍了近两年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坚守盐业主业、创新融合发展工作,重点讲述了盐品市场恢复、与中盐集团混改项目,追溯系统建设以及餐厨垃圾处理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两家公司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走上了互帮互助、合作共赢之路,已经由战略合作伙伴成为了亲密无间的朋友。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态势,加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以物流资产投资使用和内蒙新华集团上市项目为契机,继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公司混改、文化马业旅游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后,袁肃董事长和秦建平董事长分别代表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和内蒙新华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 

  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高斌义、张同彪、周兴林、赵俊刚,内蒙新华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并见证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