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开展全民健康教育 普及食品健康知识
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食盐健康知识讲座进社区

  • 来源: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1月19日,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闫志伟一行前往乌兰浩特市五一街天元社区开展安全用盐知识讲座。  

  闫志伟用通俗易懂的内容、幽默风趣的语言,别开生面的为大家带来了食盐知识的小科普、小窍门,并向天元社区的居民介绍了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概况,解答了食盐专营问题及改革后的政策变化和当地市场情况。重点推广了额吉淖尔盐场出产的“母亲湖”牌大青盐,详细介绍了大青盐系列盐品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活动中,公司工作人员针对乌兰浩特市百姓饮食结构的特点,以及高血压患者、老人、儿童、孕妇等特殊人群,给予专业性建议,教会人们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食盐,以及如何辨别是否为正规渠道销售的食盐、如何辨别防伪标识等。期间,公司营销人员还向大家赠送了加碘精制大青盐。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的行业优势,提高了居民群众健康用盐意识,为今后的日常生活增添了更多安全感,体现了国企的责任和担当,强化了百姓的补碘意识、健康食盐意识。为对接社区共联共建,加强沟通联系,加大促进额吉淖尔“母亲湖”牌大青盐品牌推广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