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全市配送中心经理工作会议

  • 来源: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1月23日,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全市经理工作会议。公司班子成员、旗县区配送中心经理、科室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传达《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员工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试行)》,研讨审议《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及《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2020—2021年减亏脱困方案》。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全会通过的《决定》,是一个举旗定向、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区公司11月15日召开的视频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各配送中心要坚决杜绝以人设岗的问题,要按照现市场环境和要求设立岗位,所设岗位做到人岗相宜,不设闲岗、不养闲人。要把三项制度改革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一手抓改革,一手抓经营管理,改革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两不误。确保在三项制度改革期间思想不散、工作不断、秩序不乱。 

  全市将“品牌、服务、价格”为依托全面进行三项制度改革,完善用人机制,进行新一轮的竞争上岗,细化区分地域差异,按照销量和品种结构优化薪酬分配方案,实行工资、效益与销售指标、利润挂钩,多劳多得、少劳少得。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向全员营销送货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