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交流经验 取长补短
兴安盟盐业有限公司来包头调研交流

  • 来源: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2019年1123--24日,兴安盟盐业公司总经理闫志伟带领经营、财务人员一行10人到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工作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人事部部长赵俊刚现场讲解、指导。 

                                                

                                                                                  (召开座谈会) 

  此次调研交流,以深入市场走访开展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利用两天时间,在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兴安盟盐业公司一行人员分别深入到包头市辖区二库、新友谊、东河远大、润恒城永盛成等重点农贸市场、大型连锁商超及终端门店等,实地走访了解包头盐业有限公司在盐品配送、营销宣传、市场维护等工作推进过程中采取的具体做法和措施 

                                                

                                                                             (实地走访) 

  座谈会上,双方公司人员紧紧围绕“如何抢市场、提销量调结构”、“各品类盐市场的配送、维护举措”、盐品宣传”、“人员岗位及薪酬分配激励机制”等重点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取长补短共谋企业经营改革发展举措。  

  此次调研进一步增进了两家单位的交流和友谊,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共促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