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袁肃董事长会见中盐宁夏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西峰

  • 来源:内蒙古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125日,内蒙古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会见了中盐宁夏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西峰,宁夏盐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石港一行,双方就党的建设、业务合作、盐品营销等方面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张西峰简要介绍了中盐宁夏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历史沿革和近年来的主营业务情况。他表示,内蒙古自治区与宁夏自治区是地域相邻的好邻居,中盐集团与内蒙古盐业又是战略上的好伙伴,多年业务上的接触是我们合作的基础。这次来内蒙古盐业主要是工作交流,借鉴内蒙古盐业在党的建设、盐品营销策略、人员薪酬分配、资产运作等方面好经验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深化业务合作,促进两家企业共同发展。 

 

  袁肃首先对中盐宁夏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内蒙古盐业公司在盐业体制改革后,坚持主业及转型发展情况。他表示,宁夏与内蒙古同属西部地区,人文、市场情况相近,都是传统企业,在新的食盐专营办法下,大家要经常相互交流、相互取经、互帮互助,携手走上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之路。 

 

  双方还就党的建设、主题教育成效和经验做法、市场营销模式创新、人员薪酬分配和资产高效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中盐宁夏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西峰一行,还来到内蒙古阳泰商贸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黑河”牌舔块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产品工艺流程;到呼市盐业分公司参观了经销的盐品种类及样式。 

  内蒙古盐业公司领导高斌义、周兴林、赵俊刚、卢建军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