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中盐宁夏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宁夏盐业公司领导一行
到阳泰公司座谈交流

  • 来源:阳泰商贸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125日下午,中盐宁夏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西峰、宁夏盐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石港等一行4人,在内蒙古盐业公司副总经理卢建军的陪同下,到阳泰公司生产现场参观并与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西峰首先感谢自治区盐业公司和阳泰公司一直以来与宁夏盐业公司在盐品营销方面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宁夏盐品市场带来的优质盐产品。本次来座谈交流,希望进一步在激活员工劳动效率、合理推进薪酬分配等方面学习自治区盐业公司和阳泰公司的先进经验。同时,宁夏与内蒙古在地理上接壤,合作条件非常便利,宁夏食用盐市场相对稳定、是传统的畜牧养殖市场,在下一步合作中,希望在大青盐和高端盐销售、畜牧舔块市场拓展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石港表示,宁夏盐业明年着重要在畜牧舔块产品招标项目上发力,希望阳泰公司在加大共同宣传力度、宁夏业务员培训等方面给予支持,争取舔块产品明年在宁夏市场销量持续攀升。 

    

  阳泰公司董事长周兴林表示,阳泰公司是盐业体制改革之后迈向市场化较早的企业,从近几年发展来看,舔块产品在盈利水平和市场竞争压力方面都有一定优势,只要在把控终端销售价、加大宣传力度、寻求多渠道合作方面做出深度,舔块产品将是非常好的盈利产品,同时希望宁夏盐业公司继续加大与蒙盐的合作交流力度,共同推进双方盐品市场的发展。 

  随后,双方就产品宣传、内宣平台打造、业务员技能提升等细节做法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