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袁肃董事长出席元泰盐宝电商平台工作会议

  • 来源:元泰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1月26日,内蒙古元泰工贸有限公司召开盐宝电商平台工作会议,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出席会议。元泰公司班子成员、业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盐宝在发展、推广和使用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整改建议。袁肃董事长悉心倾听员工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阻碍,对员工提出的合理化建议,与大家共同探讨,并针对困难与阻碍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并指明解决问题的方向。 

  袁肃表示,盐宝电商平台刚起步,遇到各种问题、各种困难都是正常的,只要大家撸起袖子,手挽着手一起干,就能把这项事业进行下去,工作进程中遇到的困难,需要区公司出面解决的,区公司将义无反顾的支持。 

  

  袁肃强调,要利用好盐作为引流工具,在扩大交易额、交易频次、对平台依赖程度的基础上,增加自身品牌的商品。要积极拓展合作第三方物流,确保平台交易的每一个环节正常平稳的进行。 

  

  元泰公司总经理刘军在会议总结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心尽责,群策群力,不断改进、完善盐宝电商平台,为把企业越做越好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