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召开第三十一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盐业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128上午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召开第三十一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了《陈希同志在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吴玉良同志在干部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和《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自治区盐业公司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进行了全面阐释,是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权威辅导材料。我们要在回顾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中,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发展沿革和显著优势,以更加高度的政治自觉、更加昂扬的斗争精神,为盐业公司转型创新融合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同时还要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从中吸取深刻教训,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越底线、不踩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