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阳泰公司与内蒙古弥特物联信息科技公司
举行产品追溯信息管理系统合同签署仪式

  • 来源:阳泰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1月27日,阳泰公司与内蒙古弥特物联信息科技公司(以下简称“弥特公司”)召开会议,就阳泰公司产品追溯信息管理系统合同条款进行了最终确认,并举行合同签署仪式。弥特公司一行8人与阳泰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合同的细节部分进行了细致的修订和确认深入推敲在系统运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出现的风险。经双方一致认可,完成了合同的最终修订通过完善合同细节,保证了合同履行的严谨性和实用性,为系统顺利上马及运行使用提供了支撑。 

  阳泰公司总经理张斌表示,随着当前市场对产品质量追溯体系的需求不断增强,阳泰公司非常有必要通过产品追溯信息管理系统的上马和运行,帮助企业在增强内控、宣传产品、提高企业形象,增强产品差异化和市场竞争力方面加强相关工作,依托该系统在产品质量追踪、销售数据归统、经销商出库管理、产品退换货管理、出入库管理、生产任务和班组管理等功能,让用户在采购“黑河”产品的同时,能全流程监控阳泰公司舔块产品的生产过程和原辅材料来源,到让经销商有信心、让用户放心的目的。 

  内蒙古弥特公司执行总经理张志强表示,要全力以赴利用物联网和区块链技术,推动阳泰公司在地区行业内率先开启高质量、高效率的全流程防伪追溯信息采集系统,进一步拓展消费场景下的广泛应用。从而全面发挥阳泰公司“黑河”产品防伪追溯领域的效能,帮助“黑河”产品的相关渠道商打通上下游追溯信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可信、优质的购物体验。 

  弥特公司高度重视与首单客户阳泰公司的合作,将以打造样板工程的信心,落实好阳泰公司产品追溯信息管理系统的各环节工作,保证严格按履行合同,全心全意为客户做好各项售后服务 

  会后,双方代表在产品追溯信息管理系统合同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