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
到锡盟盐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锡盟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近日,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到锡林郭勒盟盐业有限公司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张同彪深入机关科室、配送中心及营销一线,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工座谈交流,实地了解企业党建,产品营销、市场运筹、经营管理等各方面工作,认真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情况,主动征求和详细听取锡盟公司班子成员和广大干部员工的意见和建议。

                                             

  在现场调研有关情况、详细征求有关意见和建议后,张同彪对锡盟公司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行业变革深度推进,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复杂等多重压力和挑战,认真贯彻落实“转型变革脱困,创新融合发展”战略和“1151”工作布局,坚持从思想上持续解放,从观念上主动更新,从改革上破局突围的生动实践给予了称赞;对公司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乘势而上,奋发有为,齐心协力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 

  张同彪在调研中指出,锡盟公司党建和经营齐抓共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齐头并进,领导班子和干部员工理想信念坚定,从整体上展现出了较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企业发展势头呈现出了持续向好的喜人局面。

                                             

  张同彪在调研中强调,一要坚持好理论武装这一主线。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才能统一思想,统一思想方能步调一致,要将理论学习、统一思想和步调一致环环相扣,坚持学习不动摇、不停滞、不松懈,认真组织开展好日常学习。要抓住改革发展关键点,围绕“1151”实际干,重点解决好“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把理论学习与解决问题统一起来,做到从思维方式上找根源,从思想认识上找差距;二要坚持政治建设的第一统领。要研究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路径载体,真正打通党建和业务,思想和行动,理论和实践的内在联系,要从优化机制上建立联系点,挖掘融合点,实现党建和业务同向发力,同步推进。三要严守“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标准。唯有忠诚无私才能高度一致,唯有干净无我才能专心致志;唯有担当作为才能奋楫前行,全体干部党员要牢记新时代党员干部这三个底色,面对改革发展中的难题,要拉满弓,不能有松劲现象,疲劳厌战情绪,拖延涣散状态,要以守初心,加强党性修养,遵守从业道德,坚定岗位定力,要以担使命,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职位作为,切实做到忠诚不渝,干净立身,勇于担当。四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往细处走,往实处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内一项制度固定下来,我们要一以贯之、持之以恒的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转化好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好整改工作的各项要求,结合实际和正在做的工作持续深入加以推进。五要持续推进创新。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要努力打破思维定势,积极运用创新思维,把握发展规律,不断推进党建创新,工作方法创新、营销模式创新,以创新推动发展,以发展带动创新,不断为企业发展注入动力。 

  自治区盐业公司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负责同志、区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