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强强联合 共谋发展 惠及民生
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与包头市惠晟城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销售协议

  • 来源: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2月4日,包头市昆区供销社主任王满琴、包头市惠晟城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王峰一行到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就强化双方战略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并签订销售协议。 

                                  

  包头市惠晟城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包头市昆区供销社参股,畅通城乡商品流通渠道、有效破解城市社区和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难题”,坚持为民惠民、服务百姓生活的企业。目前该公司在昆区已建立11个“百姓生活”便利店,年底预计增加至20个,最终实现100家覆盖昆区所有社区便利店目标。此次合作,包头市惠晟城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为包头市盐业有限公司在每一个便利店里设立盐品专柜,进一步培育广大消费者对包头盐业、“中盐”、“大青盐”品牌认知度,引导健康消费理念提升盐品及非盐产品销售起到较好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