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
到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近日,自治区盐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同彪到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宣贯工作,并与干部员工召开座谈会。 

  调研期间,张同彪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到车间、班组、盐湖周边、党支部活动室、图书阅览室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亲切慰问了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干部员工,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鼓励大家再创新绩,并要求干部员工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座谈会上,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汇报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及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与会的支部委员和干部员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思想上的收获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张同彪对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对我们党进行的不断自我革命,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就是当前一个时期最重要的任务,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他要求,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员工要以“围绕发展抓党建,以党建促发展”为理念,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在质量管控方面树立“八个意识”,既树立:质量是命脉意识、客户服务意识、质量预防意识、质量程序意识、质量责任意识、质量良性循环意识、质量成本意识、质量教育意识。要加强对质量意识的宣传教育,推进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强化质量责任意识,提升产品质量,为企业转型脱困健康发展做出贡献。